1amfori BEPI: Business Environmental Performance Initiative
Contact Me

  1. 8 Environmental Performance Areas IMPROVING ENVIRONMENTAL PERFORMANCE IN GLOBAL SUPPLY CHAINS
  2. BEPI評估流程:
    1. BEPI認證評估目標

      BEPI的主要目標是為零售商和進口商提供支援,讓他們做好充分的準備迎接這些複雜的環境挑戰。 通過BEPI平臺,從事消費品行業的公司可以評估實用的實踐框架,以在供應鏈中實施環境績效措施。 該實踐框架旨在創造供應鏈透明度,提高環境風險的意識,進而可以在工廠和農場創造成本效益。

    2. BEPI認證流程

      BEPI評估流程可以幫助製造商通過三個階段來評估、識別和處理主要的環境風險。 風險因素分為三個階段:自我評估階段,改善階段和評估階段。 每一階段固定環境陰影它還用干評估個人生活的適用性。 生產者的四個優先環境領域。

      (1)自我評估階段:引入BFPI體系之後其幹生產流程生產商完成了BFPI自我評估 識別了高度優先的環培領域

      a.環境管理制度(強制性)能源使用

      b.運輸和溫室效 c.污水排放 d.廢氣排放

      e.污染十地/十壤和受污染地下水的控制

      f.十地利用和生物多樣性

      g.環境損害

      h.廢物管理

      i.污染預防和化學物質考評階段

      j.重大事故預防與管理

      (2)改善-驗廠寶公司可提供專業的環境諮詢顧問,為生產商在優先環境領域提供現場環境支援為環境改善提出實用性的建議和措施(諮詢熱線:18934591536)

      (3) BEPI評估階段-BEPI評估工作由BEPI認可的評估機構完成該評估過程主要達到三個BEPI績效等級中的一評估每個高度,優先環境領域的環境績效,從而讓生產商個等級,此外還激勵生產商繼續努力,在兩年的期間內,或者在買家要求下接著達到下一個等級.

    3. BEPI認證績效等級

      等級1>基本的實踐工作

      等級2>良好的實踐工作

      等級3>領先的實踐工作